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H1N1杀到来了-8月6号

今天,原本我不想去学校的,早上眼睛痛,滴了一滴eye mo,勉强地去了学校。。。
去了学校,有点不舒服但勉强还能撑下去的。。。
班上有6个人缺席。。。他们都病了。。。
好恐怖哦,我们这一班。。。
Amierul很多天没来了叻,虽然平时跟他不是很熟,但还蛮担心他的,不懂他现在怎样?!
美贝和依盈又病了。。。但他们的来学校。。。看到依盈好像很辛苦叻,我又不懂该怎样帮她,只好不要打扰她吧。。。
上课上到一半,美贝她们说我眼睛红。。。我又忘了带eye mo,只好叫他们别看我。。。
math节时,老师正在改考卷。。。我叫老师改我的考卷先。。。好期待我的分数哦。。。
结果,成绩出来了。。。超失望的。。。我竟然只得58%罢了。。。
虽然我口里说,算啦,setara罢了嘛,但其实我心里超酸的。。。
Phy节时,老师派考卷。。。我也觉得很失望,因为这次考试全都是obj罢了我还拿不到我要的成绩。。。
也许我期望太高了吧。。。所谓期望越高失望越高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